社会与法 > 正文

纸短情长 顾客向西平御都汇国贸写感谢信表谢意

2019-08-07  来源:映象网

8月5日,西平县御都汇国贸客服台收到一封感谢信,希望转交给物业科的领导。

通过感谢信记者了解到:8月4日,顾客骑电动车来到西平县御都汇国贸购物。一时大意,竟将电车钥匙遗留在车上。购物过程中,才发现钥匙找不到了。但是等他回到停车处,发现一张留有手机号的纸条。经联系,才了解是御都汇国贸的保安巡逻时,将钥匙拔了下来并暂时保存,以防电车被他人推走。

顾客本想当面道谢,奈何该名保安正在执勤,未能出现。为了表达自己对御都汇国贸保安的感谢,便抽空送来了这封感谢信。

西平御都汇国贸负责人表示,收到感谢信,御都汇国贸工作人员的心情和顾客一样,充满着感谢与温暖。因为保证顾客有良好的购物体验,是御都汇国贸所有员工的责任和义务。客户的认可与鼓励、信任与支持,全部汇聚成能量加持在我们身上,让我们更加努力地去践行身上的责任与义务,不负所期。(黄向阳)

文章关键词:纸短情长 感谢信 表谢意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