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凌晨蹲守 正阳民警抓获2名盗窃电瓶嫌疑人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7月18日凌晨,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民警、辅警成功抓获两名正在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有效打压了盗窃电动车电瓶犯罪的高发态势。

当日凌晨2时许,真阳派出所民警徐海港及辅警彭海燕、车骥、张斌、张子阳在北护城河路附近开展便衣蹲守,他们发现两名青年男子不时在电动车停放处驻足观望,形迹可疑,这时,两名男子在一电动自行车前驻足,一名男子环顾四周进行望风,另外一名男子用随身携带工具对电动车电瓶实施盗窃并得手,蹲守人员果断出击,当场将两人抓获,并从嫌疑男子上衣口袋内发现扳手等作案工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和夏某某年仅17岁,两人对当日凌晨盗窃电动车电瓶的事实供认不讳。另查明,两名嫌疑人伙同张某某自今年7月份以来,先后在正阳县城区真阳大道、南环路、西护城河路、北护城河路等地方,利用扳手、螺丝刀等作案工具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20余起,涉案价值3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夏某某、张某某已被正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凌晨 蹲守 正阳民警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