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武汉铁路公安西平车站派出所开展“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晗)7月份以来, 按照上级铁路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武汉铁路公安到西平车站派出所全警动员,迅速投入到“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中来,紧紧围绕实名验证、反恐防暴、线路防控、打击整治、隐患排查等重点环节推进专项行动有序开展,确保辖区安全畅通。特别是近日来48小时内,西平车站派出所共抓获违法人员6人,其中执行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1人,行政罚款2人,行政警告2人,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2019年7月16日22时30分许,该所副所长康文革带领民警开展线路夜间大清查过程中,抓获擅自进入铁路防护网内捕捉蝎子的魏某广、杨某广,民警依法对两人处以行政罚款处罚,对两名同伙范某兴、杨某建处以行政警告处罚。

2019年7月17日12时50分许,副所长康文革带领民警谷付荣开展实名验证查控过程中,通过查缉一体化在西平站进站口抓获被江西省高安市公安局上网逃犯张某宏,其对非法制造爆炸物一案供认不讳,现羁押于西平县看守所。

2019年7月18日16时38分许,民警杨书林在西平站进站口抓获冒用他人身份证的违法行为人凡某银,其对冒用他人身份证一事供认不讳,被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车站派出所 金盾护你行 专项行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全力做好安保工作

    9月25日以来,为进一步强化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武汉军运会安保工作,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和要求,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召开安保动员大会,凝聚警心,发力安保。

  • 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开展“进千村入千

    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支部抽调六人组成三个宣传小分队深入到沿线村庄、学校深入开展“进千村入千户”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效果。

  • 女孩离家出走 西平车站派出所民警暖心劝归

    4月27日下午,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小指挥室值班民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有一小女孩在西平站售票厅长时间徘徊且周围未见同行人,随即通知车站巡逻民警前往了解情况。

  • 西平车站派出所全警动员 全力应对春运返程客流

    日来,驻马店市西平车站派出所辖内持续降温降雪导致道路结冰,加之春节假期即将结束,返程客流激增,为确保辖区内治安秩序平稳,旅客乘降有序,西平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多策并举全力应对节后返程客流高峰。

  • 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全力备战2019年春

    针对春节临近,辖内农民工、学生等返乡客流激增的实际情况,新年伊始,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立足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确保辖区内线路安全畅通,为广大旅客出行营造良好的环境的公安保卫工作中去。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