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源色集团旗舰店“源色食府”举行盛大开业剪彩仪式

2019-07-08  来源:映象网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源色集团驻马店第四家酒店“源色食府”于7月6日上午开业迎客。这标志着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全面进军驻马店餐饮行业又前进了一大步,“源色食府”的开业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放心消费的健康餐厅,让市民在舒适的环境中细细品味最具有特色的原生态美食。

据了解,源色生态酒店隶属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是一家集水产、畜牧、养殖、果木种植、酒店连锁、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践行诚信、大爱、担当、包容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原生态有机产品为根本,以原生态有机产品为核心,实现了从田间到餐桌一体化经营模式,降低了鱼类和蔬菜的经营成本,打造出了一条完备的农业生态产业链和农业生态系统平台。目前,源色生态酒店已经达到20家。

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表示,源色生态酒店始终将“生态、合作、健康、持续”作为最高和唯一的客户服务准则,在源色餐厅吃到的就是健康,体会到的就是温情。为每一个“源色”客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情感化的尊享服务。“源色”秉承“弘扬特色饮食,健康饮食,原生态饮食”的经营理念,早日把“源色餐饮”打造成原生态餐饮连锁的知名品牌(吴国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源色集团旗舰店 盛大开业 剪彩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