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庞中华大型公益演讲会将走进河南

2019-06-27  来源:映象网

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广泛开展书法教育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学生书写能力、提高文化品质和审美能力具有十分重要作用。

如今很多高校都设置了书法课程,中国人写好中国字也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同。 为了通过书法艺术形式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的发展,为此著名书法家、教育家庞中华先生,将于7月7日在河南饭店举办大型公益演讲会活动。

据了解,本次大型公益演讲会由河南教育学会书法教育委员会主办,文禾教育机构承办,将有各地中小学生和家长以及书法爱好者参加。

此次庞中华先生演讲的目的是为了推广我国传统书法艺术和书法教育,普及大家对书法的认识,让家长和孩子们对书写重视起来,避免家长和孩子在书写上走弯路,以至于影响到孩子的考试和升学。在演讲会上,庞中华先生将为与会嘉宾讲述自己传奇人生背后的经历,更会现场为孩子们传授自己独创的“快乐立体教学法”,让大家能够很快掌握如何写好字的技巧。通过庞中华先生的演讲,使大家能够对我国的文字有更深刻的认识,也会提升大家的审美意识和书写能力。

庞中华独创的“快乐立体教学法”享誉国内外,海内外舆论称他为“中国硬笔书法第一人”。庞中华曾在多年前就提倡“做堂堂正正中国人,写漂漂亮亮中国字”,希望中华儿女都能写一手好字,不能让书法艺术遗失。

书法教育在人才培养素质教育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与中华民族精神成一体,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本次庞中华大型书法公益演讲会将让新一代的学子更加注重陶冶自己的情操,构建自身综合素质,为中国书法教育的发展添枝加叶。

据悉,此次大型公益演讲会结束后,活动承办方文禾教育还将邀请著名书法家司马武当先生举办“文字寻根”带你去研学游和书法训练营活动。司马武当硬笔书法训练营则是专门针对中小学生书法教学的书法训练营,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司马武当先生亲自授课。

“文字寻根”研学游活动由书法名家司马武当带领大家前往书法名城安阳、仓颉故里、大伾山风景区等地寻根溯源,活动时间是7月19日到21日,庞中华公益演讲会现场报名将有特别优惠,欢迎广大中小学生参加!

文章关键词:中国字 庞中华 演讲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