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西平棠河酒业开展采风活动并召开赵大磊散文作品集《麦子的忧伤》研讨会

2019-06-19  来源:映象网

6月15日上午,多名作家到西平棠河酒业开展采风活动并召开赵大磊散文作品集《麦子的忧伤》研讨会。市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白杰,西平县文联主席孙艳芹,西平县作协主席田春雨,汝南县作家协会主席、作家王新立,正阳县作家协会副主席、作家姚国禄,作家、评论家孙联邦,上蔡县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作家陈宏斌,遂平县作家协会秘书长唐刚及西平县作协主席团成员和理事参加采风活动并出席研讨会。

棠河酒业公司董事长常文辉首先致欢迎词,对作家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棠河酒的文化起源、酒厂的成长历程、获得奖项、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展望,和回馈社会所做的公益事业。

棠河酒业公司地处西平县出山镇,这里是我国酿酒、冶铁铸剑之胜地,是华夏名溪棠溪河的起源地,棠河酒——因她的产地棠溪河而得名。

为了更好的走进棠河,感知棠河,作家一行首先集体观看了棠河酒业公司发展历程影片,新时代、新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初心在怀中,棠河励志行,公司将持续促进棠河酿酒文化、韩非文化、嫘祖文化、冶铁文化与企业文化真正相融,打造形成属地旅游的“棠河”印记。

研讨会上,散文作家赵大磊向棠河酒业赠送《西平文学》《麦子的忧伤》书籍并介绍近年来创作的情况。

研讨会前,作家团在公司领导全程细心讲解下,认真聆听棠河酒业的发展历程、悠远厚重的酿酒历史以及公司取得的各项荣誉,深入了解棠河酒酿造工艺流程,现场品尝棠河原酒,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紧紧围绕棠河酒文化创作一批优秀作品,今后将通过不同方式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文企共赢更大的成绩。(杨晓冯占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棠河酒业 采风 研讨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建材行业商会领导到西平棠河酒业参观指

    5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二届人大秘书长、市建材行业商会名誉会长李二德、商会会长焦耀弘一行到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公司参观指导,棠河酒业公司董事长常文辉陪同参观。

  • 西平县人大领导到棠河酒业调研

    4月1日下午,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副主任刘宇、党组成员孙彦民到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经营发展情况。西平县出山镇党委书记权景兰、镇长任立刚,棠河酒业公司董事长常文辉等陪同调研。

  • 平顶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绍周一行到西平县棠河酒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惠风和畅。3月24日,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复工复产后迎来了平顶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绍周、平顶山市豫商糖酒公司董事长何卫军、河南居尚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于联合等一行参观调研。

  • 西平县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清到棠河酒业调研

    3月14日下午,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清到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西平县非公组织党工委书记李松林、副书记陈春光、西平县出山镇党委书记权景兰、镇长任立刚、棠河酒业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常文辉等陪同调研。

  • 河南棠河酒业复工复产

    防疫复工两不误,生产营销共推进。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3月3日,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有限公司全面复工复产。

  • 西平棠河酒业抗击疫情 传递爱心

    2月5日,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公司(简称西平棠河酒业)执行董事常文涛委托人员向西平县红十字会捐助40000元物资,定向捐助给西平出山镇用于基层防疫、抗疫第一线,西平县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乔景周出席捐赠仪式。

  • 西平县统战部领导到棠河酒业调研

    12月20日,西平县统战部副部长应奎显一行到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调研指导工作。河南棠河酒业董事长常文辉陪同参观。

  • 西平县棠河杯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出山镇棠河酒业

    11月30日,由西平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西平县摄影家协会和棠河酒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棠河杯摄影大赛暨采风活动在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棠河酒业公司正式启动。

  • 西平县出山镇棠河酒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10月26日下午,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公司特别邀请市中安消防安全专业教官为该公司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和现代消防安全意识培训。

  • 数百名企业界人士及客商到西平县棠河酒业体验传

    10月12日-13日,郑州、许昌、驻马店、平顶山、上蔡、西平等200多名企业界人士、客商到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棠河酒业,亲临植酒现场、触摸数千年的棠溪文化、体验精妙的传统酿酒工艺和深厚的中华植酒文化。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