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西平县第六中学:爱岗敬业的乐土 乐学善思的家园

2019-06-14  来源:映象网

这是一方人才辈出的土地,这是一所催桃育李的校园。这是老师们爱岗敬业的乐土,这是孩子们乐学善思的家园。这就是——西平县第六中学。

该校位于西平县柏苑大道与恒发大道交叉口东北角,是由西平县委、县政府投资两亿多元兴建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寄宿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于2015年5月19日隆重奠基,2016年秋期正式投入使用。

该校总占地面积137152.54平方米,108个教学班。其中,小学部占地面积45255.06平方米,48个教学班。中学部占地面积91897.48平方米,60个教学班。

学校建筑新颖独特,整体布局科学合理。该校建有报告厅、图书馆、校史室、书法室、实验室、陶艺室、科技室、劳动室、心理咨询室、录播教室、美术教室、舞蹈教室等职能室六十余间,有标准化的塑胶田径场地、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是一所充满现代化气息的花园式学校。

西平六中坚守“乐学善思,德建名立”的校训,坚持精细化管理。在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全校教职工筚路蓝缕,开拓进取,全力打造西平六中这一教育品牌。(杨晓 冯占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第六中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