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六中开展防溺水保平安知识讲座

2019-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希)天气渐热,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工作,避免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27日,西平六中开展了“防溺水 保平安”知识讲座。

该校政教主任白燕利用国旗下讲话再次对师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首先,她和所有的孩子们一起背诵了《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童谣》。紧接着,她公布了各班背诵情况,对全部会背的班级进行了表扬,并督促未达到要求的班级继续背诵。

最后,她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告知学生防溺水的重要性,并教导学生掌握了一些简单的自救办法,要求同学们以正确的认识和安全的方法参与夏季活动,树立防溺水意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该校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认识到要珍惜生命,预防溺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六中 防溺水 保平安 知识讲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