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提升驻马店城市形象 工程劳动者坚守城区道路建设施工一线

2019-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诗文)天气逐渐炎热,然而那些奋战在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他们每天早上7点出发到施工现场开始作业,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为了提升城市的形象,大家都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在施工现场第一线。

在文明路(开源路至通达路)开始摊铺沥青,各种施工机械隆隆作响,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市政道路工程项目的广大劳动者们坚守岗位,他们用勤劳、汗水和智慧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使市区面貌日新月异。在大家施工期间,现场带队的管理人员趁着空隙大声跟大家叮嘱几句:“严格把控好工程进度,质量及安全,确保工程平稳有序的完成,不能有丝毫差错,我们的工期紧,任务重,工程质量要求严格,必须加班加点才能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城区人繁车多,交通通畅度显得尤为重要,施工单位保质保量的同时,最大限度的缩短施工工期,人员力量,集中力量,加快工程推进,进一步改善市政道路现状,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为城区人民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市 形象 施工 一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