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今是街道开展重点工作观摩

2019-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倩倩)4月29日,新蔡县今是街道组织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等40余人,对各村重点工作进行观摩评比。

本次观摩活动主要以人居环境、村容村貌、清理杂草杂物、村庄绿化、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观摩评比,观摩团每到一村首先参观道路绿化情况,然后由村支部书记现场汇报本村近段时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观摩结束后,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观摩点评会,对各村重点工作进行现场打分、排出名次。对前三名分别进行奖励并请第一名村支部书记上台作经验介绍,后两名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各村要虚心学习先进典型,认真对照标准,查找不足,完善提升;集中整治打基础。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和支持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引导群众自己动手,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创新方法求突破。党员村干部要自觉发挥带头引导作用,切实把人居环境工作抓紧、抓好、抓出亮点、抓出深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街道 重点 工作 观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遂平县褚堂街道于楼社区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提高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加深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了解和领会,5月18日下午,遂平县褚堂街道于楼社区组织贫困户及帮扶人,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为不断优化“软环境”,提升“软实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组织社保、民政、信访等服务大厅窗口人员进行了“讲文明、树形象、知礼仪、优服务”文明礼仪培训。

  • 驻马店顺河街道召开“三夏”农业生产及秸秆禁烧

    “三夏”大忙季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夏季麦收期间的防火安全工作,更好地服务和保障辖区经济建设,着力解决群众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大气污染问题,做好麦收安全保卫工作。5月18日上午,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夏”农业生产及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志峰主持,机关事业全体及各村(社区)两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平舆县古槐街道:消防安全记心中 宣传排查常进

    5月15日,平舆县古槐街道开展消防宣传及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邀请平舆县消防大队防火参谋张超和三名防火宣传员深入社区进行实地指导。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