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危急时刻显身手 西平交通执法人员果断处置受赞扬

2019-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大鹏)“同志请赶紧救命啊,请救救孩子。”2019年4月24日上午在西平县京港澳高速公路西平收费站广场,一名年轻男子满脸焦急、眼含热泪向执勤的交通执法所人员求助。  

4月24日上午9点,京港澳高速公路西平收费站路口,由于高速封闭后刚刚放行,车辆拥堵通行缓慢。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客运检查卡点执勤人员魏想、张海松等几名同志在中队长杨志强带领下,积极的疏导车辆,维护秩序。

突然一辆豫L牌照黑色轿车停在旁边,匆忙下来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士焦急的向交通执法人员求助,经简单了解,原来该男女的2岁左右孩子被大面积严重烫伤,需紧急上高速去解放军159医院抢救治疗,由于高速路口道路刚开通,来往车辆极度拥堵,看着孩子痛苦的模样,孩子家长焦急万分、眼泪直打转。

时间就是生命,西平县交通执法所中队长杨志强、魏想、张海松等与执勤交警立即紧急疏通车辆,指挥其他车辆靠边让行,很快疏通出一条安全生命通道,交通执法所人员指挥患者车辆迅速通过并提醒注意行车安全,患者家属在连声道谢后,匆忙带着孩子上高速赶往医院及时紧急治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危机 好事 赞扬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