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人民医院携手两家公司到上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9-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袁峰 通讯员 王艳 李耀稳)4月23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携手郑州市晟华建筑有限公司、郑州市华越建材有限公司,到上蔡县五龙镇高白玉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省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连仲,郑州市晟华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贾伟峰、总经理贾玉龙,郑州市华越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新,县委组织部、县人民医院、五龙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省人民医院为高白玉小学捐赠2万元资金用于改善校园环境和办公条件,郑州市晟华建筑有限公司、郑州市华越建材有限公司为高白玉小学捐赠14台空调总价值10万元。据悉,省人民医院还为高白玉村委捐赠80万元用于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

李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省人民医院对口帮扶高白玉村所取得的成绩。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省人民医院把驻村帮扶作为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实际行动支持脱贫攻坚和教育事业,给村里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和支持。高白玉村一定要让这种爱心、这种精神,在一代又一代人中传承发扬。广大教师要以此为动力,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恪尽职守,提升素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让孩子们在党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同学们要铭记各位领导和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刻苦学习,快乐成长,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他们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张连仲在讲话中指出,省人民医院将一如继往地当好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坚强后盾,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高白玉村和高白玉小学的建设发展,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更有利的条件,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为农村教育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仪式上,还向郑州市晟华建筑有限公司、郑州市华越建材有限公司赠送了“情系教育 爱心无价”荣誉牌。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医 爱心 捐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