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聂晓光出席西平县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庆五一”老年门球赛开幕式

2019-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海涛)4月23日上午,由西平县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庆五一”老年门球赛在老干部局球场举行。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清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退休老干部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首先登场,节目有模特、戏曲、大合唱等。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开幕式上致辞。聂晓光说,老年人体育事业是老龄事业的一个方面,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活动,增强老年人的身心健诏,对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产生积极影响,参赛选手要大力发扬体育精神,尊重裁判,遵守规则,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各位裁判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秉公评判,他希望组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努力工作,热情服务,力争把本次门球赛办成一个文明、精彩的比赛。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县委书记聂晓光为门球比赛挥杆开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聂晓光 出席 球赛 开幕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看望慰问西平县第四幼儿园师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海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丽,副县长张燕在县妇联、县教育局和县产业集聚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西平县第四幼儿园,看望慰问全体师生,为孩子们送来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礼物,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 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

    4月29日下午2:30,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柏城剧院举行。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到二郎镇调研

    4月26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西平县二郎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到产业集聚区调研

    4月22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对部分在建项目进行调研。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及产业集聚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指导学生复学复课工作

    4月1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副县长张燕在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调研指导西平县学生复学复课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