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古塔街道“重奖”平安村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付云)4月16日,汝南县古塔街道召开隆重总结表彰大会,并拿出20多万元,对综治、扶贫、人居环境等九项工作成绩突出的村居进行重奖,省定贫困村范胡村等其它3个村居分别获得了万元平安建设奖励。

古塔街道是个城郊街道,近年来,人员结构比较复杂,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推进,因拆迁征地等引起的矛盾焦点多,围绕全年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任务,街道在综治工作上投入资金达18万元,完善了技防设施,构建了一支多层次、全方位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防控网络。

街道还不断完善反邪防邪工作机制建设,深入开展“无邪教村(社区)”创建活动,联合中小学校开展“以崇高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警示教育,促进了基层长治久安。一年来,街道坚持领导接访日制度、实行领导包案制度,对有倾向性、苗头性的上访人员情况早预防,早处理,全年排查矛盾纠纷19起,化解19起,化解成功率100%。

街道还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保证人民安居乐业的重点工作来抓,在范胡村广场召开了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专项动员会,并采取制作悬挂扫黑除恶彩色喷绘和刷写固定墙体标语、口号300余条,悬挂横幅300余幅,发放宣传彩页13000余份,设置举报箱、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小手拉大手、举行万人签名活动、发送宣传微信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发动,营造了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确保了街道政治大局稳定,社会和谐安定,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街道 重奖 平安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

    为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今年3月份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抓住罂粟开花易发现,禁种铲毒的最佳时机,深入开展了一系列禁种铲毒专项行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放松

    2019年以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明确重点、加大巡查力度、防患未然,从细节入手杜绝大气污染,着力改善空气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召开后,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迅速召开班子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打好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扫黑除恶工作不放松

    根据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和要求,新蔡县月亮湾街道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街道中心工作来抓,多措并举,切实有效打击黑恶势力,确保社会大局的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助力脱贫攻坚。

  • 新蔡县南湖街道认真防控春季传染病

    春季是各种细菌和病毒活动旺盛时期,容易引发各类传染病,为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新蔡县南湖街道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