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沙河店镇召开打击非法采矿采砂动员大会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邱学忠 朱赞)4月16日,驻马店市驿城区沙河店镇,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采砂百日行动动员大会在赵尧村召开。

会议指出,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采砂百日行动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客观需要,是实践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内在要求。必须按照驿城区区委、区政府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采砂百日行动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统一部署,清醒认识到沙河店镇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采砂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危机和紧迫意识,站在讲发展、讲大局、讲民生、讲形象的高度,高度重视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采砂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沙河店镇的一项中心工作,扎实认真做好并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在强化铁腕打击整治措施中增强落实意识,要加强领导,成立以镇党书记为政委,镇长为指挥长,有关负责人为副指挥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沙河店镇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采砂百日行动指挥部,统筹负责百日会战行动,切实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各村委、各部门要集中开展全面排查,建立整治工作台账,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大张旗鼓地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本次专项行动的各项部署,形成浓厚氛围,营造舆论的高压态势。夯实各方责任,各村委、各职能部门要把部门责任落到实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整治工作推进不力、履职不到位、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会议还对当前沙河店镇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植树造林、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动员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