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水利局深入学习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精神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4月9日下午,西平县水利局组织人员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县委书记聂晓光在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会上,县水利局领导传达了聂晓光的讲话精神,并指出,过去的2018年,是全县上下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一年,是务实重干、硕果累累的一年。在这一年里,西平县取得了成绩,得到了发展,实现了超越;展望2019年,新时代,新征程,在西平经济社会高速良好的发展形势下,县委、县政府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聂晓光的讲话更是为全县的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的期待和盼望。西平县要始终把握时代方向,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在干好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的能力提高和素质修养。水利系统的干部职工要干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人生境界、一种终身追求,加快锤炼与岗位相匹配的政治素质、理论功底、领导能力;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成事之要,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在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的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水利局 聂晓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