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深入开展宪法和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2019-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为深入推进宪法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县群众对宪法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3月22日,汝南县司法局、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普法办组织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在汝南县天中山广场集中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扫除黑恶势力”为主题的宪法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各乡镇街道结合本地实际在各自辖区内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法律咨询、悬挂横幅、展出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及法治文艺演出等形式开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全县18个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共有1000余名宣传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活动,出动宣传车30余辆,制作宣传展板400余块,悬挂横幅400余条,发放宪法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0万余份,发放宣传品3万余个,设立法律咨询台5处,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学习宪法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学习宪法热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同时形成了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局面,使黑恶势力无处藏身,为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19年的3月25日是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22日上午10点,西平王司庄小学再一次举办了消防安全避险演练活动。

  • 汝南县金铺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行动

    3月22日,汝南县金铺镇党委、政府迅速召开会议,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安监办认真部署,快速行动、严密摸排、形成声势,扎实开展一场扫黑除恶的正义行动。

  • 新蔡县化庄乡开展脱贫攻坚就业调查活动

    3月22日,新蔡县化庄乡开展脱贫攻坚就业调查排查工作,主要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乡内务工、县外务工、省外务工情况进行排查。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3月22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乡长叶盛青一行按照惯例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检查沿河环境,维护河道整洁干净。

  • 汝南王岗镇团委组织青年开展植树活动

    3月22日上午,汝南县王岗镇团委以“共创碧水蓝天”为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余庄村文化服务中心附近参加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