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丽人妇科“旧病复发” 手术台上多次加价

2019-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映象网记者)近日,家住驻马店市的女孩芳芳(化名)致电映象网“大象帮办”3.15维权热线(180 0371 9699),向“大象帮办”记者投诉说,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不诚信,广告上说做人流手术,术前检查、手术过程、术后康复,包干价580元,可是一到医院就让我先交了365元检查费,结果手术中临时加价,总共花了4611.66元,我银行卡里的钱全部花完后还不够,医生拿我手机刷的“花呗”交的手术费,越想越不对,于是上网搜索了一下和你们映象网之前以《手术台上遭遇加价 消费者讨要说法》报道这家医院,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

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外景

患者投诉:躺在手术上被临时加项加价

投诉人芳芳向映象网“大象帮办”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由于工作的原因自己和老公目前并不想要孩子,自己意外怀孕,通过丽人妇科医院发布的广告了解到580元就可以做人流,而且是全包价格。就预约了一下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的人流手术,说好的580元,想着银行卡里还有一千多应该足够用了,没想到不但不够还被医生刷了自己的“花呗”,透支几千元交了手术费才让下手术台。

自己刚进手术室她们的护士就出来说,580元的人流不带麻药,做得时候会比较疼,980元的人流有麻药会好一些,减轻一些疼痛,1680元人流手术,没有疼痛而且不会影响要孩子。由于自己银行卡里钱不多,就选择了一个980元的,正在做手术的过程中,医生告诉我大出血,说需要做更好的手术才能止住血,躺在手术台的我当时都蒙了,医生那会就一直给我说让我加钱做更好的,拿我的手机刷“花呗”透支,之后又让我签字,自己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也打了麻药晕晕忽忽,当时也很害怕,因为我实在没这么多钱,那种情况我只能硬着头皮撑着,毕竟是在手术台上躺着。”

芳芳还告诉映象网“大象帮办”记者说“医生说的非常严重,说我宫颈糜烂、宫颈囊肿,不做这个手术就不会生孩子,当时我躺在手术台上,非常害怕,前一段我还去大医院检查,一切都是正常,根本就没有什么宫颈糜烂、宫颈囊肿,手术的第二天我就咨询了大医院的妇科医生,如果有宫颈糜烂和宫颈囊肿根本不能进行人流手术,这更让我坚信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是骗人的”,想通过映象网“大象帮办”帮忙把自己的钱要回来。

丽人医院:了解情况后给予处理

2月27日下午,映象网“大象帮办”记者和投诉人芳芳一起找到位于驻马店市文明路南段的驻马店市丽人妇科医院,在一楼见到了给芳芳检查的医生,在芳芳的要求下,这名医生拿来了2月25日芳芳所做检查报告和收费小票。芳芳向值班院长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并表示想要回自己所花的费用,负责接待的值班院长表示,需要了解一下具体情况之后才能给予答复。

驻马店丽人妇科值班院长

当事医生

关于此时进展,映象网“大象帮办”记者将持续关注。

线索征集:2019年映象网继续推出消费者维权栏目——“大象帮办”,您在日常消费中如果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亲历消费黑幕、遭遇过行业“潜规则”或者霸王条款,请与“大象帮办”联系,我们将安排记者采访报道,并将采访到的情况及时反馈给政府职能部门,维护您的合法权益。映象网“大象帮办”热线电话:180 0371 9699。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丽人 妇科 手术台 加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