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三八妇女节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杉杉)2019年3月7日,西平县焦庄乡在焦庄村文化广场召开三八妇女节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好媳妇、好婆婆、平安和睦家庭、文明家庭、人居环境整治先进个人、招工工作先进个人、优秀返乡务工青年、脱贫模范户及立志脱贫户进行表彰。

焦庄乡组织部长闫辉宣读了《焦庄乡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典型的决定》。随后,焦庄乡班子领导对2018年度先进典型进行表彰,为他们发放证书和被子。

先进典型优秀返乡务工青年候凤霞、脱贫模范户陈俊红和“好媳妇”孙爱萍进行代表发言。每一个先进典型的发言都表达了对焦庄乡党委政府的感激,并表示自已以后会继续努力向上,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精神,带动身边的人成为先进典型。

最后,焦庄乡乡长刘坤峰代表该乡党委、政府向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妇女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的祝贺。刘坤峰表示希望广大女同胞们展才华、献智慧,勤劳致富奔小康;希望广大妇女强意识、齐参与,共建美丽新家园;希望广大妇女扬美德、重家教,移风易俗塑形象;希望广大女同胞们讲团结、树正气,安定和谐求发展;希望各部门多支持、出实策,全面发展创佳绩。焦庄乡党委、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培养一批具有较高政治思想和综合素质的妇女干部队伍,从组织上、物质上、财力上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正气、弘扬真善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焦庄乡 三八妇女节 表彰大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