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团市委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人勤时节春来早,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4日,驻马店市团市委组织开展了以“同心共建森林城,青春引领绿风尚”为主题的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来自市直机关、市级保险机构等200多名青年志愿者共同栽植“青年林”,为天中大地添绿增美。

当日下午,在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挖坑、放苗、扶树、踩实、培土、浇水……大家井然有序地忙碌着,不时互相交流植树经验,纷纷表示能够亲手种下几株新绿,能够亲身参与生态建设,能够为建设美丽天中尽一份力,感到非常的自豪和光荣。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共种植樱花、椿树、银杏等树苗1100余株。

此次植树活动,拉开了驻马店市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青少年助力生态环保实践活动的序幕。通过生态环保实践活动,旨在号召全市广大青少年树立“爱绿、植绿、护绿”的绿色文明理念,不断提高全社会参与生态环保活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以实际行动为改善生态条件、优化人居环境,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驻马店贡献青春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团市委 春季 义务 植树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考评组到驻马店市驿城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3月1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徐忠带领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八目标考评组,到驻马店市驿城区就2018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 驻马店市胡庙派出所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开展

    为确保广大师生出行安全和校园周边不发生道路拥堵、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问题,预防和减少校园周边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针对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采取措施,查隐患,全力打造平安畅通校园道路交通环境。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

    为切实提高驾驶学员文明交通、安全交通意识,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驾校对学员进行一场面对面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期间,大队民警共向学员们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手册、行车常识读本等宣传材料。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提升交通参与者安全意

    为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在辖区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确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打造安全、和谐、文明、畅通的辖区道路交通。

  • 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召开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推

    为迎接河南省环境攻坚办检查,3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辖区各建筑工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严抓农村地区道路交通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结合辖区交通管理百日安全行动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胡庙派出所立足实情,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采取过硬、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开展货车超限超载违法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从源头抓校车保障学生

    为了保障学生的上下学安全,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强化校车的源头化管理及校车行车安全,为广大幼、中、小学生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2019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贾迎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领导张剑飞、刘新泰,区人武部部长姚顺怀参加会议,区人武部政委李光辉主持会议。

  • 驻马店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深入上蔡县调研精准扶贫

    2月28日下午, 驻马店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老促会)会长刘军甫,副会长、秘书长王太广,一行6人深入上蔡县西洪乡寇庄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上蔡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老促会会长孙宝岑,副会长王建军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