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王岗镇开展元宵节前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孙盼盼)春节过后,为进一步规范全镇烟花爆竹经营行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稳定和谐,2月14日,汝南县王岗镇组织镇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和违法储存烟花爆竹行为。

本次行动重点针对辖区所有经营烟花爆竹的店铺进行全面检查,查看经营店铺产品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合格,是否有安全警示标牌,烟花爆竹专柜是否符合规范,店内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由专人专柜负责管理,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是否经营“三无”产品等。同时,检查人员积极向经营户进行各类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宣传,要求经营户严格按照规定,自觉抵制非法渠道购销烟花爆竹产品,并积极告知消费者烟花爆竹燃放安全注意事项。

此次专项检查坚持把安全检查、宣传教育和督促整改相结合,有效地规范了全镇烟花爆竹经营行为,进一步增强了烟花爆竹经营户和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为全镇人民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幸福的良好社会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王岗镇 元宵节 烟花爆竹 安全检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王岗镇卢岗村 政策宣讲促脱贫

    1月5日,冒着冬日的严寒,汝南县王岗镇卢岗村召开全村贫困户大会,50余户贫困家庭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汝南县王岗镇党委书记张开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 汝南县王岗镇卢岗村 政策宣讲促脱贫

    1月5日,冒着冬日的严寒,汝南县王岗镇卢岗村召开全村贫困户大会,50余户贫困家庭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汝南县王岗镇党委书记张开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 汝南县王岗镇开展危房清零改造工作 圆贫困户“

    为切实解决农村因难群众住房问题,让贫困群众早日住上舒适的新房,王岗镇党委政府自我加压,扎实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在2018年上级下达给王岗镇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数163户的基础上,完成了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

  • 汝南县王岗镇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12月27日,汝南县王岗镇召开脱贫攻坚第二阶段整改工作汇报会暨第三阶段安排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副职主持。

  • 汝南县王岗镇:扶贫济困献爱心 冬日走访暖人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让寒冷的冬季不再“冷”,汝南县王岗镇积极开展 “扶贫济困献爱心,冬日走访暖人心” 帮扶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