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化庄乡召开脱贫攻坚政策落实问题集中研判会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高春晓)2月15日上午,新蔡县化庄乡组织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及包村干部召开脱贫攻坚政策落实问题集中研判会,对前几日走访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研判和梳理,并提出相关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

会上,化庄乡党委书记徐建强调此次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回头看”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发现问并解决问题,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开展,此次研判会要实事求是,在汇报问题时要客观对待,敢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措施得当科学合理,走访发现的问题都是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补齐短板,所以在提出的整改措施中一定要结合村委实际、农户实际进行制定;做好对接,针对走访中发现的个性问题要及时和相关行业部门做好对接,落实好各项政策。驻村第一书记针对本村委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人汇报,大家一致进行研判,把各类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有效的解决了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此次化庄乡脱贫攻坚政策落实问题集中研判会进一步补齐了在日常工作的存在的短板,夯实了责任,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化庄乡 脱贫攻坚 政策 研判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