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化庄乡卫生院组织开展医疗及社会保障走访活动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高春晓)2月13日,新蔡县化庄乡卫生院积极配合化庄乡党委政府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精准情况“回头看”活动,组织相关专业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分解到各村委进行医疗扶贫及社会保障类政策落实走访活动。

  健康扶贫及相关医疗政策的落实是脱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保障又切实关系到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为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的落实,化庄乡卫生院组织相关专业人员首先进行集中培训,针对脱贫攻坚的各项健康扶贫及社会保障类政策进行再学习再培训。

  培训结束后,各专业人员深入到化庄乡20个村委集中开展走访活动,在乡村医生的积极配合下,针对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户、大病户等重点人员进行重点走访,针对贫困户家庭认真进行相关医疗政策的培训,让群众能够及时了解相关医疗报销政策,为群众解疑答难,真正把相关政策宣传给群众。

  在走访结束后,进行集中问题梳理,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村委进行整改,为各村委进一步提升脱贫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化庄乡卫生院 医疗 社会保障 走访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