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濮阳县东关派出所成功破获窃自行车案

2019-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发鸣)濮阳县东关派出所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车辆40余辆自行车,为群众挽回损失。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刑拘。

2019年1月22日,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该县一中门口西边50米墙头外一辆自行车被盗。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快速到达现场,民警在与报案人了解情况时,发现一人(宋某)在现场行为很是可疑,就打算上前察看,这时宋某发现有警察,转身就跑,民警发现宋某的的反应,立即向宋某逃跑的方向追了过去,经过一番追赶,民警抓到宋某带回派出所询问。

经突审,民警了解到宋某在该县一中门口是打算盗取自行车,经民警进一步对犯罪嫌疑人宋某的询问,犯罪嫌疑人宋某供出:2018年12月份以来,在濮阳县三中门口、国庆路与育民路附近一门市门口多次盗窃他人自行车。随后,民警到犯罪嫌疑人宋某的家中进行搜寻,发现宋某家中藏有自行车40余量。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濮阳县 东关派出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