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智障女迷路走失 热心司法干警帮其找到家人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妍君  通讯员 张鸿雨)1月24日上午11时许,一智障女迷路走失到平顶山市石龙区司法局(位于石龙区人民路西段,再往西500米左右就是宝丰县界),最终司法干警帮她找到了家人。

当天午饭时分,记者接到报料:一智障女迷失在区司法局,正在餐厅吃饭。记者来到现场,只见一名上穿男式睡衣、系红黑相见围巾、头戴红色帽子,下穿黑棉裤、棕色棉靴的高龄女子在吃饭。

石龙区司法局副局长秦秋娜说,发现不妙后,她一边让同事发布“认人启事”,一边安排食堂师傅为她盛饭,幸好不久有人回话:高庄社区有人说像他们那的,马上通知家人。

12点35分,她的女儿赶到。“谢谢,要不是你们打电话,我还不知道俺妈在这呢。”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智障女 迷路 走失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