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 > 正文

应急处突无小事 反恐演练保平安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工作,提升派出所民警的应急处突能力,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思想,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联合辖区安保人员积极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演习开始,一名“歹徒”手持钢管试图强行冲级辖区供电所,老王坡派出所接警后全所民警立即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组织全体警力携带单警装备赶赴案发现场,成功制服暴徒后带离现场。演习中,派出所民警、辅警配合默契,临危不乱、有序、迅速,演习效果明显。

这次反恐防暴演练顺利完成,民警对团队协作配合意识增强,使用武器警械能力提升,反恐处突意识和能力得到了强化和提高。

文章关键词:应急处突无小事 反恐演练保平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