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切实加强网吧安全管理工作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为进一步规范网吧经营秩序,全面消除上网安全隐患,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安全和谐的上网环境,根据县局统一安排,1月18日以来,西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组织开展网吧专项整治工作。

积极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西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以网吧实名制落实检查为重点,通过技术手段结合现场检查方式,对辖区网吧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措施情况开展了一次全面深入排查,重点排查网吧实名上网制度不落实、日志留存不足60日、安装双收费系统、安装非法软件破解系统、使用公卡等违法违规现象并加以整治,确保各项安全管理要求落实到位。

深入开展上网环境安全整治。以网吧网络游戏服务、网络视频点播平台等为重点,全面开展内容安全检查,对涉及宣扬恐怖、暴力、迷信,传播淫秽色情、教唆犯罪和组织赌博等信息进行全面清理;对利用网络游戏开展赌博、利用点播平台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等违法犯罪活动的,一经发现,对网吧经营者和平台运营者一并依法打击。

继续推进实名认证措施落实。为充分发挥“技术管网”优势,提高上网实名率,同时进一步落实便民利民措施,在前期施行刷二代证上网、利用人像比对技术上网的基础上,从12月份起全县推行手机App上网方式,通过App绑定上网人员身份信息认证上网,进一步实现上网人员与身份证件信息的一致性验证,最大程度减少身份核验环节人为因素影响,使全县网吧实名上网率得到明显提高。

通过大检查,对使用破解软件的两家网吧业主予以行政拘留,对3家不落实实名上网登记的网吧予以行政处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网监大队 加强 网吧 管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