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平舆农联社为劳模送去新春祝福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朱俊杰)1月22日下午,平舆县农联社为平舆县总工会2019年劳模座谈会上的60余名劳模赠送标志有农联社企业文化的精美礼品,为劳模送去节日的祝福,祝愿劳模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劳动模范是践行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的杰出代表,要营造讲劳模、学劳模、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平舆县农联社将加强宣传引导,让劳动有尊严、劳动最光荣、工匠最体面。会上,在营造尊重劳模和工匠的良好氛围的同时,县联社把打造党委政府信赖的本土银行、支持三农的主力银行、服务城乡的普惠银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银行的企业文化深入宣传,进一步扩大平舆县农联社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平舆县农联社此次助力平舆县总工会2019年劳模座谈会,旨在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模得到更多尊崇。同时展示平舆农联社新的气象,发挥企业文化的引领作用,传播平舆农联社企业文化,为推进战略转型、实现“双一流”银行的目标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劳模精神 平舆农联社 新春祝福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