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观摩团到确山观摩评比国土绿化工作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崔思佳)1月17日,驻马店市冬季植树造林观摩团到确山就国土绿化工作进行观摩评比。全市各县区林业、国土、财政、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确山县领导路耕、陶玉强、张建华、马建平、杨卫军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京港澳高速通道绿化朗陵段项目、朗陵街道农田林网项目,实地查看全县大造林大绿化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感受确山县国土绿化的实际成效。

  观摩中,县委书记路耕向观摩团介绍了确山县冬季造林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确山县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市国土绿化动员大会精神,抓谋划规划,立足县情、邀请专家指导,确保规划科学、布局合理。抓重点亮点,实施乡村绿化五大亮点工程,严把苗木关、整地关、栽培关,确保造林质量。抓责任落实,把责任细化,分解到各个镇(街道),签订目标责任书,并依据观摩成绩进行奖惩,定期督导通报,举全县之力,确保如期完成国土绿化任务。

  观摩团一行一路走、一路看,谈问题、谈想法,说措施、说方法,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查看,了解了确山县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对确山县国土绿化所采取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在互相交流和热烈讨论中取长补短,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观摩为契机,互相借鉴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坚定信心,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造林任务,为绿满驻马店增绿添彩。

  据悉,截止目前,确山县已流转各类造林土地3.6万亩,完成任务的97%;整地2.58万亩,完成任务的70%;造林1.11万亩,完成任务的30%。确山县计划于春节前完成所有整地任务,同时完成今冬明春造林总任务的70%,3月底前全面完成2019年造林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观摩团 确山 国土绿化工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