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化庄乡集中开展门诊慢性病及残疾人鉴定工作

2018-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高春晓)自12月24日起,新蔡县化庄乡按照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要求,为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简化群众办事的流程,进一步对门诊慢性病进行复核认定,方便残疾人办理证件,化庄乡残联联合化庄乡卫生院人员及县相关专业人员,在化庄乡集中办理开展门诊慢性病及残疾人鉴定工作。

此次集中开展门诊慢性病及残疾人鉴定工作是对落实新蔡县医疗政策的一次突破,新蔡县出台的“三提、两免、两突破”医疗政策,为广大群众降低了医疗报销的门槛,有针对性的解决了因病致贫;为符合门诊慢性病的人员发放就医证,进一步简化了报销手续,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了相关报销流程。残疾人认定工作的集中办理,更加方便了残疾人士的办证流程,符合条件的人员只需要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鉴定,无需再多跑路。

通过开展门诊慢性病及残疾人鉴定工作,让惠民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方便了群众,为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进一步助力了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门诊 慢性病 残疾人鉴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