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花庄镇完善村级党组织促进脱贫攻坚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王若禹)为增强新一届村党组织履职尽责能力,提高全镇干部脱贫攻坚业务水平,12月6日,遂平县花庄镇组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镇党委书记曹辉同志对100余名镇村干部和12个行政村包村单位驻村工作组成员作扶贫业务知识培训。

曹辉围绕当前重点工作、精准帮扶、贫困人口脱贫等三个方面的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危房改造、就业扶贫、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要求下半年做好2018年脱贫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专项排查整改工作。

目前,全镇12个村党支部班子已全部配齐,进一步优化了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年龄结构和文化程度,新一届村党组织成员要加强学习,尽快掌握扶贫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要迅速转变角色,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要树立规矩意识,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充分发挥出村级组织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核心力量。

通过培训会,镇村干部进一步凝聚共识,提升业务水平,增强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花庄镇 村级党组织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花庄镇:做好防控宣传 共战肺炎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遂平县花庄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员上岗,在全镇范围内就如何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播开展了广泛地宣传行动。

  • 遂平县花庄镇: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飘扬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遂平县花庄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 遂平县花庄镇发布“六个一” 规范居家隔离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遂平县花庄镇紧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中居家隔离这一项重要内容,发布居家医学观察隔离的“六个一”导则,对湖北返乡人员全部实行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观察,坚决从源头杜绝隐患,全力遏制疫情扩散。

  • 遂平县花庄镇司法所普法宣传助力脱贫攻坚

    12月1日,遂平县花庄镇政府在镇初级中学开展促进乡村文明助力脱贫攻坚专题讲座的同时,花庄镇司法所多措并举开展“法治进万家,普惠村居民”普法宣传活动。

  • 遂平县花庄镇开展扶贫日宣传系列活动

    10月17日,是全国开展的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自10月17日至22日,遂平县花庄镇开展了为期一周丰富多彩的扶贫日系列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