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练村镇扎实开展2018年度党内统计 夯实脱贫成效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徐飞)为了加强基层党员的管理,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集中”活动,新蔡县练村镇积极落实2018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报表工作,为夯实当前脱贫成效提供人员保障。

练村镇根据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在册的党员,分村委打印成册,由村级核对党员信息,针对党员的姓名、身份证信息、入党时间以及党员流动情况进行详细核查,然后根据党内统计报表的相关指标汇总数据建立台账。针对在家的优秀党员,根据党员实际情况制定培养计划,纳入到基层后备干部库,为练村镇基层组织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继续完善党员帮扶结对工作,脱贫不脱帮扶,结合驻村工作对队情况,要求各村委切实制定党员结对帮扶,并进村入户开展帮扶,抓实推进当前扶贫工作,夯实脱贫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党内 统计 脱贫 成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