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职业教育中心举行法制报告会 普及法律知识

2018-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会)11月27日下午,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在学校广场举行了一场法律知识进校园普及报告会,校长胡云平、副校长湾志宏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由湾志宏副校长致辞,西平人民法院青少年法庭的刘琼法官做主题报告。刘琼法官对一些未成年犯罪的真实案例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同时辅以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讲解,声声入理,字字入情。

这次报告会,既是全面普法的促进会,也是对未成年人法制教育的提升会。旨在加强和促进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和观念,也是落实新时代依法治国从学生抓起的一个重要举措。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刘琼法官的报告深入浅出,学生听得入耳入心。全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会议历时两个小时。胡云平校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校师生以此次法制报告会为契机,强化师生法律意识,推进依法治校工作,严防校园欺凌霸凌事件发生,促进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得到提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法律知识 西平职业教育中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