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检察院开展扶贫送温暖暨扫黑除恶宣传进农村活动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 郭琳)11月26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在帮扶村五沟营镇后郑村、袁庄村、康庄村,开展扶贫“奉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暨“扫黑除恶”宣传进农村活动。在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屈三平的带领下,院班子成员和帮扶责任人全部下乡入户,进行走访、慰问、宣传。

为保证贫困群众顺利渡过即将到来的寒冬,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按照县脱贫攻坚小组“11.26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要求,于11月23日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为贫困户捐赠衣物活动。倡议发出后,全院干警利用周末时间,纷纷将家中多余的棉衣进行整理,将干净整洁的棉衣捐出。在今日的帮扶活动中,三个村的帮扶责任人亲自把棉衣送到贫困户手中,并帮助贫困户对门前、院内、屋内进行全面清扫,改变户容户貌。

屈三平检察长在走访困难群众过程中,耐心细致地宣传扶贫政策,深入了解贫困群众的困难和生活所需,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把握精准扶贫的良好政策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帮扶,早日摘掉贫困帽子。并表示今后还将加大帮扶力度,尽心竭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还在后郑村、袁庄村的村广场上搭设宣传台和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和印有将宣传标语和举报方式的挂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在宣传现场,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亲自为村民答疑解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百姓更好的理解什么是黑恶势力、“扫黑除恶”的打击重点是什么、发现黑恶势力的举报途径有哪些等。此次面对面宣传,使广大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社会稳定、增强群众安全感起到积极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检察院 扶贫送温暖暨扫黑除恶宣传进农村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