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亭街道认真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丽蓉)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营建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充分发挥妇女和家庭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西平县柏亭街道积极响应县妇联号召,在全街道广泛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街道召开有各社区妇联主任参加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县妇联关于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文件精神,明确创建目标和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布置各项重点任务。

成立“美丽庭院”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责任,确保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通过印发宣传资料、制作横幅、设立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美丽庭院”创建活动,让群众熟知创建活动标准、活动内容,对群众进行宣传引导,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按照“家和、院净、人美、村庄美”的活动标准,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对各社区“美丽庭院”创建优秀家庭进行观摩评比,评出示范户,并将评比结果予以公示,对评出的示范户进行挂牌表彰,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使“美丽庭院”创建成为一项长期的自觉行动,从根本上提升群众文明素质,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大局更加和谐美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柏亭街道 美丽庭院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亭街道: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感动

    春寒料峭,夜晚尤甚,万家灯火显得安宁温馨。在西平县柏亭街道57个疫情防控卡点上,防控工作人员餐风饮露,通宵值守,守卫着人民群众的酣梦。

  • 西平县柏亭街道近300名党员报到请战

    “我叫刘颖涛,住恒发公寓。我是党员,要求参加疫情防控战。”“我叫郭海迪,住中华嫘祖城。我是党员,要求参加疫情防控战。”……

  • 西平县柏亭街道近300名党员报到请战

    近日,在西平县柏亭街道各社区疫情防控点,不断有辖区党员到党旗下签到,要求加入到疫情防控战中来。

  • 西平县柏亭街道:党群同心 共克时艰

    对西平县柏亭街道朱洪社区疫情防控干部来说,24小时值守、排查和管控返乡人员这些都不算事儿,再苦再累都不怕,发愁的是爱心人士和党员群众的捐赠越来越多,物资怎么处理?

  • 暖心 ! 西平县柏亭街道关爱武汉返乡人员

    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中,从武汉返乡人员的隔离是重要的一个环节。由于武汉是疫情发源地,导致部分民众对武汉返乡人员产生了嫌弃甚至敌对的情绪,这给武汉返乡人员心理上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关爱武汉返乡人员也是疫情防控的一个方面,西平县柏亭街道汤买赵社区和耿庄社区的做法很暖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