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谭店乡开展11月“扶贫日”走访行动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玉仓)11月26日,西平县谭店乡组织县派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全体乡机关干部,120多名帮扶干部深入到全乡20个行政村583户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日”走访行动。

帮扶干部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打扫卫生、美化家庭环境;帮助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到附近厂矿就业;仔细对所有年度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各项扶贫政策宣传,搞好环境卫生,进行感恩教育;谭店乡政府募集衣物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关心关怀贫困户生活情况,宣传扶贫政策,并嘱咐独居在家的老人户,注意安全。完善户档资料,规范填写内容和内在逻辑,确保《帮扶计划》细致、准确反映脱贫攻坚进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谭店乡 11月 扶贫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