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槐树派出所在古槐会上抓获一名扒窃嫌疑人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11月23日,遂平县公安局槐树派出所辅警陈付山等人根据所领导安排在槐树街古槐会上巡逻时,当场发现并抓获一名扒窃他人财物的嫌疑人常某(男,26岁,上蔡县人),当场从常某身上搜出其从谢某身上扒窃的一部价值1700元钱的手机。

每年农历的10月15日是槐树乡一年一度的为期五天的古槐会,而此时也是扒窃分子活跃的时候。为确保赶会群众的财产安全,槐树派出所所长张营安排本所民警、辅警在集会重点场所着装巡逻的同时,还安排部分便衣民警在街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范,力争发现抓获现行偷窃人员。11月23日19时许,辅警陈付山等人巡逻至槐树街南头的“碰碰车乐园”门口时,看到一名男子正在扒窃一个小女孩的手机,陈付山等人快速反应,将犯罪嫌疑人常某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槐树派出所 嫌疑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客运管理筑牢冬季交通

    冬季是客车事故高发期,为切实做好冬季客运车辆安全管理,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特点及规律,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强化举措,全力筑牢冬季客运车辆安全防线。

  • 遂平县公安局强化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为做好辖区矛盾纠纷化解工作,遂平县公安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认真梳理排查,牢牢抓住矛盾化解工作主动权,确保实现社会矛盾纠纷发现得早、稳控得住、化解的好的工作目标。

  • 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积极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

    寒假临近,为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电信诈骗的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居民、企业财产安全,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在辖区内开展了多样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加油站冬季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对辖区加油站开展了冬季安全大检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