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主题扶贫日活动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1月26日,西平县食药监局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晓民的带领下前往芦庙乡蔡庄村委、茨元村委、马迁庄村委和徐庄村委,开展以“奉献爱心送温暖·卫生评比添动力”为主题的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期间,帮扶人员进村入户,帮助引导他们清理打扫门前、院内和屋内卫生。并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帮扶需求。主动宣讲扶贫政策,与预脱贫人员交心谈话,帮助他们读懂政策,自愿脱贫。还为贫困家庭带去了整理干净的旧棉衣、棉被,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同时,要求与不在家的贫困户及时取得联系,全面了解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提升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曹晓民同志深入结对帮扶村委,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近期工作汇报,了解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开展工作,积极寻找产业项目,带动村民脱贫致富,食药局作为他们的坚强后盾,将举全局之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扶贫日 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