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全县党务工作会议

2018-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孟祥瑞 贺永明)11月16日,正阳县委召开以全县反腐败协调小组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刘艳丽、李迎春、赵向阳、蒋贵印、胡敬忠、黄立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边镇西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胡敬忠安排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贵印安排全县组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向阳安排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立传达了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了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针对做好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工作,刘艳丽要求,政治站位再提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过去的“打黑”上升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略高度,从自身职能出发,主动发挥本行业本领域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力军作用,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形成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工作措施再强化,进一步加大线索核查力度。突出重点领域加大排查力度。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处置水平。进一步加大依法严打力度。突出打击重点。开展专案攻坚。优先办理交办线索。进一步加大资产处置力度。进一步加大基层党建力度。要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依法依纪严肃查处为黑恶分子充当“保护伞”“帮凶”的基层党员干部。查处“保护伞”再深入。要从严执纪。协调联动。以案促改。工作责任要再夯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坚定不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层层强化责任。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强化宣传。

关于组织工作方面。刘艳丽要求,要补齐党建短板,高质量推动组织工作。要提升工作质量。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有新进步新提升。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决抵制各种不良社会风气,真正做到洁身自好,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要集聚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优秀人才,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完善招才引智机制,搭建平合集聚人才,优化环境集聚人才,推动正阳成为各类人才荟萃之地、创新创业之地、实现梦想之地。要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及时加强指导和协调,大力支持组织部门工作,带头维护组织工作的原则性、严肃性,为组织部门开展工作、履行职责创造条件。

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方面。刘艳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时代坐标。要讲好正阳故事、传递正阳好声音、树立正阳好形象,让正阳好人之城、好人故事深入人心,让正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好的态势得到更多人的了解和关注,从而汇聚起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磅礴之力。牢记使命任务,加快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高举伟大旗帜,广泛凝聚人心,培育时代新人,繁荣发展文化,展示良好形象。要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顺应时代大势。深化规律认识。坚守人民立场。筑牢基层基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提供有力保证。各级党委(党组)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形成强有力的意识形态工作体系,构建齐抓共管的宣传思想工作格局。

边镇西对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召开全县党务工作会议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