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爱克建国国际酒店璀璨绽放 活力休闲之城再添尊享名片

2018-11-13  来源:映象网

爱满天中长空溢彩,克难攻坚笑赢未来。11月13日,位于驻马店市乐山大道与通达路交汇处的爱克建国国际酒店彩飘凌空、鲜花盛开。经过三年时间的建设和试运营,迎来了开业庆典的荣耀吉时。

来自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驻马店市政府有关部门、河南爱克集团、部分社团组织、酒店运营各战略合作单位以及新老客户代表等500余人共同分享和见证爱克建国国际酒店华美绽放的璀璨时光。

开业庆典上,爱克建国国际酒店总经理方惠女士在介绍了爱克建国国际酒店的的概况,并表示要为繁荣驻马店旅游商务经济、提升城市接待品味、增加财政税费收入、致力于把酒店打造成为驻马店旅游酒店业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在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主办方还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华夏古乐》大型情景剧表演,更让嘉宾能感受到爱克建国国际酒店引领人们生活方式升级的尊贵卓越与经典优雅。(周振山)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爱克建国国际酒店 开业庆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