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举办VIP客户答谢会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10月19日下午,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在三楼会议室举办“VIP客户答谢会”暨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携手兰桂香科技美肤健康沙龙活动,来自驻马店各个行业的40多名女企业家及高端客户参加。

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举办VIP客户答谢会

沙龙活动丰富多彩,驻马店分行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该行的个人、公司业务的相关内容和优惠政策并分享理财知识,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助理王红伟、业务发展部总经理赵光分别就该行诸多金融产品进行了答疑释惑。最后,驻马店兰桂香科技美肤总经理郭菱玲就秋季养生护肤的方法秘诀进行了精彩分享。

据了解,洛阳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国有控股商业银行。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于2016年12月30日正式开业运营,开业以来,该行严格贯彻执行各项监管政策,加大创新力度,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加大对驻马店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主导产业、中小微企业、民主领域及广大市民的支持力度,全心全意服务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洛阳银行 驻马店分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