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调研正阳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调研天润农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王化远 )10月11日上午,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一行来到正阳,调研正阳县脱贫攻坚工作。

在正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迎春和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立陪同下,陈建军一行先后来到到该县天润农业、君乐宝乳业、花生天地参观调研,对该县企业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

陈建军听取花生天地负责人企业扶贫工作介绍

创建于1952年的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高等院校,现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立项建设单位、国家骨干高职院校、河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拥有在校生1.9万人。近年来,学校利用高新科技园平台,研发农作物及蔬菜、果品新品种30余项,获得食品、饲料、兽药等新产品专利67项,通过示范、推广,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并在示范推广中形成了“园区+基地+农户”农业技术推广体系。 

调研君乐宝乳业

陈建军在调研中表示,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将与正阳县人民政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结对校地帮扶合作,学校也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专业技术优势、组织行业优势,加强双方沟通联系,加大合作力度,为正阳县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脱贫提供科技支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农业职业学院 陈建军 调研 正阳 脱贫攻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