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5台精彩大戏将在驻马店市上演

2018-10-09  来源:天中晚报

10月9日至26日, 来自河南、北京、上海、新疆4个省(市、自治区)24个院团的25台精彩大戏将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驻马店市文化馆群星剧场、遂平县文化艺术中心三个剧场依次演出。

这些剧目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涵盖了京剧、豫剧、曲剧、越调、淮剧、话剧等多个剧种。现实题材剧目紧贴时代,历史题材剧目视角独特,整体反映了近两年来戏剧创作的良好态势。

本届黄河戏剧节有两大亮点:一是首次将省市院团与县区级暨民营院团分开评奖,为县区级暨民营院团创造更大的展示平台,促进基层戏剧院团的全面发展。二是为丰富黄河戏剧节的内容,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第八届黄河戏剧节·黄河戏剧论坛、河南省戏剧高端人才(导演)培训班,促进河南与全国的联系,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戏剧人才。

第八届黄河戏剧节入围剧目参赛日程安排

通A2-15.JPG

文章关键词:精彩大戏 驻马店市 上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