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气象局积极参加第五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力)在9月30日第五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上午8时许,西平县气象局班子成员早早来到革命烈士陵园,参加了县里统一组织的烈士公祭活动。

活动现场 

此时此刻革命烈士陵园里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默哀,共同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首先由驻军部队官兵列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县委常委、县长李全喜整理了花篮丝带并作了重要讲话,最后各团体代表上前献花瞻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气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切实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

    为切实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以源头化管理为突破口,狠抓客运车辆安全监管,严把交通事故第一关,全面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西平交警大队“四个防范”切实筑牢渣土车安全管

    为全面遏制辖区渣土车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维护道路通行秩序,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结合当前交通秩序管理实际,严密组织,聚焦源头,强化管控,惩防并举,突出“四个防范重点”工作措施,重拳整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 西平县焦庄乡:拆除违章建筑 加强卫片执法

    为切实加大对占用公共空间进行违建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改善乡村人居环境,按照西平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3月至今,西平县焦庄乡累计出动人员490余人次,动用车辆、机械240余台次,对107国道两侧20米内、004乡道两侧10米内、万泉河两侧违法建筑、私搭乱建大棚房以及影响交通安全的房屋下达拆迁通知书118处,现已拆除98处,累计拆除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实现了“遏制增量,整治存量”的目标。

  • 西平县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开业

    4月11日,西平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开业并举行了开业庆典暨剪彩仪式。

  • 西平县开展“互联网+分级诊疗”健康扶贫平台培

    4月11日,“互联网+分级诊疗”健康扶贫平台培训会在西平县卫健体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直各医疗机构信息中心主任、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