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 新蔡总成绩排直管县第二位

2018-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雷倩 通讯员 唐春华)近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周口市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省运会历时五个多月,设置青少年竞技组、学校组、社会组三大组别,共68个大项,1193个小项比赛,全省直辖市、直管县共计28个代表队参赛,约6万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新蔡县代表队所获成绩在全省10个直管县代表队中排名第2,在全省28个代表队中排名第18(其中两个地级市代表队成绩排在该县之后)。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新蔡县派出由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等650余人组成的代表队全程参加了省运会比赛活动。此次该县共参加了太极拳、篮球、羽毛球、门球、乒乓球等13个运动项目,其中,比上届省运会新增参赛项目5个,分别是健身气功、足球、气排球、围棋和体育舞蹈。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比赛中,该县体育健儿们不畏强手,敢于争先,充分发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形象。在13个比赛大项中,分别夺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计67个小项的奖项,其中,女子柔道63公斤级获得金牌、健身气功获得一等奖、男子篮球获得二等奖(在所有省辖市、直管县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五)、女子传统太极拳获得二等奖、男子羽毛球单打获得二等奖、男子传统太极拳短器械获得二等奖。

选手们在运动会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现了蔡州儿女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为该县争得了极大的荣誉,充分彰显了该县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迅猛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骄人成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新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