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中院法警支队领导到新蔡法院指导机关安全保卫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钊丹)2018年9月19日,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李成伟率领副支队长李新华、司法警察张鹏飞、政治处副主任侯建军一行来到新蔡县人民法院指导机关安全保卫工作。

刚到新蔡法院,李成伟支队长一行人不顾舟车劳顿,立刻兵分两路,李成伟支队长在县法院张汉群专委的陪同下来到涧头、韩集人民法庭,检查法庭内的安保措施并提出指导意见;李新华副支队长在县法院分管副院长陈春伟、法警大队大队长吴军的陪同下对办公楼逐层进行安全检查,查看消防设施、楼层内监控、卫生间内防护等,力求做到排除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对进出法院的大门门卫进行实地查看,并对门卫的安检工作提出建议;随后,李新华副支队长一行人又来到立案二庭和正在执行警务保障任务的审判法庭实地调研,提出整改意见并看望正在履职尽责的法警们。最后,李成伟支队长一行人针对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

新蔡县法院法警大队始终注重协作配合,加强与审判、执行等业务部门的沟通,联合开展警务保障座谈交流,针对安保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确保安全保卫工作无缝对接,及时排查隐患,做好突发事件预防和处置工作,切实提高人民法院安全保卫水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中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