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开展第30个 “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姬翔)2018年9月20日是第30个 “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以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为切入点,广泛传播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意识,建立自我口腔健康行为,营造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0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盘龙卫生院等医院医务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在县城靖宇广场开展了“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县卫计委副主任张新印、张德立对活动的开展进行现场指导。

医务人员为群众讲解健康口腔知识

县卫计委副主任张新印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来自县城各医院的口腔医学专家为广大市民现场解答口腔疾病的相关问题,并提供免费口腔检查。现场为群众进行口腔初诊和健康咨询,发放了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中国疾控中心联合发布的八条《“健康口腔”行动宣言》宣传单及如何做到更有效的“四种”刷牙方法等卫生健康方面的宣传资料1800多份,口腔咨询60多人次,量血压120多人,医务人员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

医务人员观察老人口腔

发放宣传品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防治口腔疾病社会氛围,让更多的社会人群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推动了全县各项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脱贫攻坚产业观摩组到留庄镇和普会寺镇观

    3月23日上午,确山县脱贫攻坚产业观摩组一行对留庄镇和普会寺镇产业扶贫项目进行观摩。

  • 爱心企业向确山县芦庄村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时值春分时节,恰逢全县扶贫集中走访日。3月21日上午,在确山县芦庄村村委大院里,热闹非凡,暖意融融。身穿红马甲的确山县委宣传部帮扶队员和瓦岗镇干部、芦庄村群众早早来到村里,共同参与河南易物天下确山分公司向芦庄村爱心捐赠仪式,助力芦庄村脱贫攻坚工作。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参加捐赠仪式。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实地调研城建类项目进展情

    3月20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政府副县长陈振涛及三里河街道、县住建局、交通局、公路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实地调研城建类项目进展情况。

  • 确山县举行方前森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

    “真情流淌,血脉相通。”3月21日上午,确山县举行方前森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确山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出席欢送仪式。

  • 确山县人民医院精准扶贫义诊活动走进伍桥村

    3月19日,为满足基层群众对卫生医疗条件提升的需求,缓解农村“看专家远”“看专家难”等问题,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确山县人民医院周国明院长带领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并护理人员10余人来到伍桥村进行义诊活动。

  • 确山县刘店镇深入挖掘优势资源 大力发展特色产

    连日来,确山县刘店镇将产业发展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深入挖掘优势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在确山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引领下,积极流转土地,强力助推确山县脱贫摘帽。

  • 确山县公安局勇于履职担当 持续推进各项公安工

    2018年,确山县公安局在确山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坚持严密社会治安防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严管公共安全、严格公安队伍管理,守土尽责、善做善成,公安工作稳步向前推进,持续维护了确山县社会大局的平稳有序,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一致肯定。年内,1名民警荣立个人二等功、14名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25名民警被市局授予个人嘉奖、5名民警被评为“河南省优秀人民

  • 确山县召开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

    3月15日下午,确山县召集机械制造、节能环保、建筑建材、食品工业、新能源等类企业家代表在行政新区综合办公楼召开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

  • 确山县脱贫攻坚产业观摩组对双河镇产业扶贫项目

    3月16日上午,确山县脱贫攻坚产业观摩组一行对双河镇产业扶贫项目进行观摩。

  • 确山县召开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

    3月15日下午,确山县召集机械制造、节能环保、建筑建材、食品工业、新能源等类企业家代表在行政新区综合办公楼召开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