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汝宁街道严明中秋国庆纪律落实八项规定与十个严禁

2018-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马永信)9月18日,汝南县汝宁街道纪工委召开了由街道各社区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严明中秋国庆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县纪委“十个严禁”精神工作会。

工作会现场

中秋、国庆将至,为了贯彻落实市、县纪委监察委关于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十个严禁通知精神,汝宁街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以会代训形式,提前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自觉做到“十个严禁”。

街道纪工委书记李四中要求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从严贯彻落实市、县《通知》精神,不折不扣地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与“十个严禁”,对不收手、不知止、规避组织监督的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有效地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县纪委十个严禁精神落到实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 汝宁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文广旅局积极开展国土绿化行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9年2月28日上午,汝南县“开展国土绿化行动”义务植树活动,文广旅局一行30余人来到汝南县坝后公园进行了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增强大家珍惜绿色的责任心,更加关注绿色、关注环保,倡导大家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

  • 汝南县罗店镇:贫困户送锦旗谢党恩

    2月28 日上年,阳光明媚、春风拂面,一位白发老人手捧一面“帮困助贫、关注民生”的锦旗走进汝南县罗店镇党委书记王中伟的办公室。老人感动地说:“如果不是党和政府帮助,恐怕我一辈子也住不上砖瓦房,也过不上好日子,真的非常感谢……”

  • 汝南县金铺镇"九个一"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月28日,汝南县金铺镇进一步夯实脱贫基础,为高质量完成全镇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脱贫成效,召开了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镇机关全体人员,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汝南司法局积极参与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暨春季义务

    2月28日,汝南县司法局积极参与全县组织开展的大规模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2019年国土绿化提速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 汝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开展国土绿化行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好时节。2月28日上午,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按照统一安排,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韩永生等带领下,组织单位志愿者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到宿鸭湖坝后公园参加汝南县组织的“开展国土绿化行动”义务植树。

  • 汝南县王岗镇扎实推进社保民生工程

    为给辖区内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社保服务,汝南县王岗镇结合实际,不断转变工作思路和创新工作方法,从上门服务、便民服务、阳光服务、利益导向等方面入手,着力提升社保工作服务水平,推动全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民生工程工作健康深入发展。

  • 汝南县王岗镇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为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制度,履行管河、护河、治河责任,使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全镇生态文明建设。2019年以来,汝南县王岗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全力做好辖区内河流治理、管护工作。

  • 汝南县王岗镇培训扶贫“明白人”清楚扶贫“明白

    为着力解决个别贫困户对扶贫政策不熟知、不了解的问题,整体提升贫困户对政策的熟知度和满意度,确保贫困户明白人都能说清、道明所享受的政策,2月27日,汝南县王岗镇对贫困户明白人进行了全面培训。

  • 汝南县古塔街道加大村级巡察问题整改

    汝南县古塔街道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把村级巡察问题作为新时期全面加强农村党的建设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做到了村级巡察问题闻过即改。

  • 汝南县罗店镇多举措防范“倒春寒”天气

    “我们每天盯着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警,只要遇上雨雪天气,就提前做好防范工作。”近日,持续低温雨雪天气,让汝南县罗店镇杨楼农作物种植合作社负责人米金成过了一个繁忙的春节。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