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网点嫘祖支行开业

2018-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虹光)9月12日上午10点18分,伴随着阵阵清脆响亮的鞭炮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嫘祖支行举行开业仪式。嫘祖镇党委书记安宏伟、嫘祖镇镇长武纲举、嫘祖镇人大主席康贺、中国人民银行西平支行副行长胡秀红、驻马店银监分局西平监管办主任杨建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行长何新元、监事长张宪忠、副行长张中伟、行长助理郑朝辉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

嫘祖镇党委书记安宏伟致辞

驻马店银监分局西平监管办主任杨建新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嫘祖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开业仪式上,西平县嫘祖镇党委书记安宏伟在致辞中祝贺嫘祖支行开业并指出嫘祖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嫘祖支行的发展,与其共同促进嫘祖镇的发展。随后,驻马店银监分局西平监管办主任杨建新宣读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嫘祖支行开业批复并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嫘祖支行颁发了金融许可证。最后,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在致辞中对出席开业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对西平县县委县政府、人民银行、银监局以及广大新老顾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何行长表示,嫘祖支行将扎根于当地市场,鼎力为乡镇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农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不断做大做强支行的各项业务,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构建新型的银企关系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嫘祖镇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副行长张中伟主持开业仪式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讲话

近年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加快业务转型,加强市场定位,大力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扩大客户以点带面的影响。截止2018年8月末,村镇银行注册资本2.08亿元,净资产4.89亿元,资产总额26亿元,存款余额18.37亿元,贷款总额18.11亿元,实现收入1.24亿元,净利润 0.36亿元,现有员工220人,网点覆盖12家乡镇。不仅高效支持了当地农村经济,而且实现了自身业务的不断扩大和经营管理水平的快速提升,为改善三农金融服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左二)带领参观嫘祖支行

据了解,下一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为契机,为西平的经济建设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嫘祖支行将继续坚持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强化内部管理,提高风险防控水平,用一流的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打造一流的村镇银行品牌,让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成为家喻户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财富村镇银行 嫘祖支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