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玉山到平舆调研

2018-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9月11日,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玉山一行到平舆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平舆县政协主席石玉兴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现场

进车间、看产品、听汇报,在中鑫家具,刘玉山一行对该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方向、所面临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生产工艺、销售市场、生产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询问。

据了解,河南中鑫家具有限公司由杭州中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126亩,主要生产户外休闲家具(金属桌、椅,藤编类沙发、桌子、椅子,太阳伞,帐篷,秋千椅)以及五金、塑料制品等,产品销往欧美等发达国家。该企业采取“公司+农户”的方式,在平舆县贫困村设立加工基地,通过开展技术培训、现场指导等方式解决3000余人就业,使贫困户有稳定收入,实现可持续脱贫,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峰对刘玉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近年来,平舆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持续抓好“五大产业”发展、“五大片区”建设,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户外休闲产业,具有用工量大、技术含量低、对厂房场地要求不高、与脱贫攻坚结合紧密等特点。平舆县抢抓发展机遇,建成了中部地区最大的户外休闲产业基地,建设了户外休闲产业园区,开通了平舆至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班列,依托县产业集聚区已落户25家龙头企业,在全县贫困乡村建立180个加工点,吸纳就业1.2万人,群众务工收益1亿多元,其中带动贫困户2000多人就业,贫困群众足不出村就可在家门口实现就业,网点布局已经辐射至周边县区。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刘玉山对平舆县企业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平舆县委、县政府立足实际、高瞻远瞩,培育了一批潜力巨大的富民产业,发展目标清晰明确,发展措施持续可行。刘玉山表示,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是工行的职责所在,下一步将加强与平舆的紧密协作,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对平舆实体经济发展和龙头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争取更多政策性资金,更好地支持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 刘玉山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